回台灣幾次從沒吃過阿宗麵線


但從許多格子裡知道這家的麵線很有名

有名到連海外都有分店

上星期剛好在洛杉磯幾天

所以我和我家老爺特地來到阿宗麵線來嚐嚐


這家阿宗麵線位於南加州 San Gabriel 市裡的 San Gabriel Square 全統廣場內

 

 

一走進店裡  我和老爺有點愣住了

因為裡面不像一般餐廳的裝潢擺設

而卻像是在 Food Court 裡一樣

橘色和黃色搭配色調的桌椅和牆壁

再加上黃色的燈光

實在很令人不舒服   而且有種要讓人火氣上升的感覺 

 

 

在櫃檯的標示也有點讓第一次來這裡的客人搞不清

在收銀台標 " Order Here "

然後在櫃檯不同地方又標示 " 冷飲部 ",  " 麵線部 ", " 小吃部 "

不清楚是要分開點餐還是一起點 

 

 

在南加州夏天那麼熱的地方 

店裡竟然沒有冷氣

雖然那天的天氣不是很炎熱

但是店內是悶悶的

然後再吃下一大碗熱騰騰的麵線

那真是更悶更熱 !!

 

 

阿宗麵線     US$4.60

我點的阿宗麵線

因為從沒在台灣吃過  所以無法做比較

但是 我覺得這碗麵線味道普通

只有一端上來時可聞到一股濃濃的麻油味兒

其它的 也吃不出有甚麼特別

尤其是吃到最後可以感覺到湯汁挺油膩的

 

 

大腸蚵仔麵線     US$5.45

老爺喜歡吃蚵仔   所以幫他點了碗大腸蚵仔麵線

同樣的  老爺也說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味道

 

 

臭豆腐     US$5.50

在點餐時已特別交代把泡菜和沾醬與臭豆腐分開放

並請廚師把臭豆腐炸的酥脆些

結果   一端上就是這一鍋 ..... 泡菜  沾醬  臭豆腐全在一起  

過一會 櫃檯服務員剛好走過我們這桌時看到這鍋臭豆腐驚叫說 .....  " 唉呀 !!  我忘了交代廚房要把臭豆腐分開 "

我們也只能說 ..... 算了  沒關係 

這臭豆腐一點都不香 ... 不是 ... 一點都不臭

吃起來是淡而無味   而且又不酥又不脆

 

 

鹽酥雞     US$4.25

這盤鹽酥雞還算可以

至少吃起來是有鹽酥雞該有的味道

雞肉塊也炸的夠酥脆

 

 

本來還想點個台式紅豆牛奶刨冰來解解熱

一碗竟要 US$4.75 !!             真是有點坑人喔 !! 

我還是去買球冰淇淋來吃吧 !!  

 

 

吃完阿宗麵線後

我和老爺就四處走走看看

發現全球廣場內有不少商店和餐廳

想必周末時 這裡一定是非常的熱鬧

 

 



雖然阿宗麵線沒有我們期望中的那麼好吃

他的臭豆腐也令我們失望

而鹽酥雞還過得去

如果格友想吃些台灣小吃解解鄉愁而人又在 San Gabriel 市附近的話

還是可以考慮選擇這家阿宗麵線

































© Copyright  www.IgoUsee.com 
 
Copyright Reserved -- No part of the contents may be reproduced or linked in any form without explicit permission from the author. 版權所有.未經作者(格主)明確許可,不得以任何型式複製, 重製, 連結, 或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ing Lady 的頭像
    Flying Lady

    I GO U SEE

    Flying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